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1 07:14

  7月19日,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座谈会,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赵晔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她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传承弘扬坚守信仰、忠心为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奉献不止、以德化人的道德情操,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革命本色。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赋能。

  赵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并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把广大老同志凝聚在党的周围,推动形成各方面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局面。

  部分市级老同志和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7位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谈感受,抒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福。(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