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永济纪委监委——会场变考场 练兵促提升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1 07:10

  “会议开始之前,请大家关闭手机,进行一次闭卷业务考试。”近日,永济市纪委监委在一场业务培训会议前,突击组织监督执纪执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会场瞬间变成考场,让与会的纪检监察干部颇感意外。

  “什么是‘两不许一报告’?”“监督谈话和函询谈话在哪类谈话室进行?”“初核谈话审批程序是什么?”……现场书面测试,现场点名问答,将“考生”们考出一身汗。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通过此次现场测试,让纪检监察干部认清工作中自身存在的短板,帮助大家找准学习方向,不断完善自身业务知识,把监督执纪执法应知应会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审查调查人员专业化能力。

  “下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专题研讨、业务培训、案件评查等形式,努力提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打造纪检监察岗位‘多面手’,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永济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郭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