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丨招商投资促进部】积极组织召开二季度专题分析会
发表时间:2021-06-17 21:12

招商投资促进部

招商投资促进部围绕经济发展精准发力

确保各项指标完成“双过半”

 

梁化勇主持召开“五抓一优一促”二季度专题分析会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梁化勇主持召开“五抓一优一促”二季度专题分析会,对照《运城市2021年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办法(试行)》,结合经开区指标任务及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研判,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招商投资促进部副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承担的考核指标任务,就完成情况、预估打分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并一一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要求责任到人,抓好跟踪落实。

 

    梁化勇强调,招商投资促进部作为开发区的主要部门,对开发区经济发展的快节奏和高标准起着决定性因素。一要把握处理好“九种”关系,运用好“三三六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要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学习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做好统筹规划;三要明确目标定位,加强预警研判,抓重点、看成效,全力推动开发区二季度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撰稿:秦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