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专题党课感党恩 粽叶飘香话传承
发表时间:2021-06-17 17:03

  

专题党课感党恩 粽叶飘香话传承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组织党员,走进市光荣院,和荣军老人们感党恩,话传承,共庆端午佳节。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们和市光荣院老战士们进行了亲切座谈,94岁的老战士董振山围绕党的历史和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告诉后辈不能忘记党的恩情,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党龄66年的90岁老战士石俊台,通过现在的幸福生活,感怀祖国的日益强盛,告诉大家一定要把党的恩情记在心中。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益民作了专题党课,为老战士们亲手戴上寓意着幸福平安的香包,送上香甜可口的粽子,共同祝福老战士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会议室内一片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喜乐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