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11 08:17

  6月10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6月份调度会,听取各项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讲评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作重点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我市实施创建工作月调度机制旨在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各方责任,提升创建质效。会上,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盐湖区、运城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全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有关情况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最新标准。

  王志峰对各项创建工作逐一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各级各部门结合各自所担负的创建任务,精心研究部署,扎实推进落实,取得了一定进展和成效,但与市委要求、创建标准、群众期盼仍有较大差距。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各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扭住创建重点,加强领导抓创建、活动引领抓创建、强化监督抓创建、发动群众抓创建、考核问责抓创建,以扎实举措锻长板、补短板,积小胜为大胜,切实打牢“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工作基础,确保我市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记者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