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 多措并举确保“五一”期间安全优质供水
发表时间:2021-05-07 10:59

为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优质供水,万荣县水利局提早安排、周密部署,积极采取各项有效措施,提前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供水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严把“巡查关”,强化水源地巡查。采取必要措施加强对水源地的保护和巡查,防止水源污染和人为破坏,从源头上保障饮用水安全;二是严把“排查关”,消除安全隐患。组织人员对各供水站的供水设备、消毒设施、主要供水管网、阀门井、安全用电和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处理;三是严把“应急关”,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各站站长及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保持供水抢修人员24小时备勤,严格执行调度指令,做到按时交接班,并做好记录,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突发事件发生;四是严把“安全关”,确保稳定供水。各站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供水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人员,要围绕当前工作特点,以安全供水、及时抢修为重点,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水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