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在全国市县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上作经验介绍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4-29 18:01

  4月28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在2021年度全国市县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上,介绍我市荣获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项目经验。

  

  (图为全国审计系统市县局长培训班现场)

  王继宏以《群众利益无小事,利剑出鞘护民生》为题,通过谋划、落实和体会三个篇章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运城经验。在讨论中,我市高位谋划审计项目、规范管理审计过程、强化落实审计措施、审计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形成监督合力等方面的做法,以及新时代运城审计人的工作作风和敬业担当的审计精神,得到了全国审计战线同仁的认可和肯定。

  

  

  (图为王继宏在培训班上作经验介绍)

  此次培训是国家审计署组织开展的,于4月12日在南京审计大学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市县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