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夏县管理部积极与多部门协商提高公积金财政缴存比例-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4-29
  • 08:2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夏县管理部积极与多部门协商提高公积金财政缴存比例

202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缴存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夏县管理部把提高住房公积金财政缴存比例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结合起来,努力为缴存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夏县管理部积极与市中心、各县管理部沟通交流,了解全市缴存情况后,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宣讲政策,终获批准将全县财政供养人员的公积金缴存比例由8%提高到9%,新增一个百分点,全县全年新增财政补贴预算539万元,人均年新增缴存额450余元,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干部职工解决和改善住房的能力。

  目前,夏县管理部正在与各单位对接,进行核实缴存基数及测算准备工作,确保将新增补贴落实到每名职工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