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二次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4-25 15:43

  为全面贯彻4月22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调研政法各单位重要讲话精神,4月25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二次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动员部署会,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就第二次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工作进行动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凤婷要求,要聚焦六大顽瘴痼疾,突出“政策”的导向性,切实增强主动报告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突出“填报”的精准性,对第一次填报情况进行‘回头看’,坚决防止和纠正整治问题‘不能填’、违法问题‘不敢填’、违纪问题‘不好填’的错误倾向;要聚焦下沉反馈意见,突出“补课”的针对性,对照中央第三督导组、省委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加强指导力度,做实谈心谈话,强化便民利民措施。她强调,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纠正错误,拿出猛药去疴、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从具体问题切入,向灵魂动“刀子”、向组织敞“心怀”,确保第二次填报确保本次填报真实、准确、全面。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