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开创新时代公积金事业新局面-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4-23
  • 08:2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开创新时代公积金事业新局面

2021

  连日来,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挥优势、凸显特色,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贵在以学求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各管理部把中心党组提出的学习要求同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基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业务大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嘉禾华侨城售楼部,为群众答疑解惑,预审贷款资料,切实解决群众住房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针对部分群众居住地远、交通不便的情况,新绛管理部将工作人员下沉到一线,下沉到乡镇,以进村入户的形式,了解群众住房资金需求,解答咨询,办理公积金业务,打通公积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临猗管理部针对个别群众因病无法办理退休提取,特事特办,积极协调其家属和有关部门,将服务送到群众面前,将温情送到群众心中。

  盐湖、垣曲、平陆、中条山、山西铝厂管理部精心策划“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策宣传活动,在街道广场,在楼盘售楼部,针对群众反映的各类公积金业务问题积极宣传解答,大力支持住房消费,助力广大群众实现住有所居。

  当前,市公积金中心正以“把握大势抓机遇、胸怀大局担使命”的劲头,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住房问题的实际成效,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