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4-21
  • 20:2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1

  4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扩大会议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对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军指出,今年第一季度我们严格履行党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谋划安排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切实加强基层支部建设。

  张军强调,第二季度我们要继续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的百年华诞,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强化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加强对管理部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督促、检查,严把党建工作的基础关、规范关、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