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深入调研 完善措施 强化政府债券使用绩效情况审计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4-21 17:47

  秉持“学党史、惠民生、办实事”的精神,运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姚向国同志带领审计组相关人员,前往芦子沟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心城区老城区及东部新区集中供热全覆盖工程项目等现场,就运城市本级2018年至2020年政府债券使用绩效情况审计进行实地调研,并协调各方责任单位现场分析、解决问题。

  

  在芦子沟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姚向国同志提出要在保证人民群众利益的基础上,加快拆迁、安置的工作进度,合理合法的使用政府债券资金。

  

  在城中村安置小区——珍爱家园小区审计调查,邀请城投公司、热力公司、湟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参会,现场分析、解决换热站建设缓慢问题,姚向国同志指出,不让百姓受冻是底线,供热公司要加快换热站工程的建设,让广大群众用上暖身又暖心的市政供暖;三方均保证积极配合,力争在2021年底让珍爱家园小区使用上市政供暖,既能增加芦子沟村群众的搬迁意愿,又能加快集中供热全覆盖工程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