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在运调研民营经济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2

  4月1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在我市调研民营经济工作。省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师帅,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陪同调研。

  徐广国一行深入夏县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参观宇达关公故里关公铜像艺术馆、原创青铜艺术馆、国礼极品艺术馆、当代名家雕塑艺术馆和韩美林雕塑艺术馆等青铜艺术展馆,从产品多元化、产业链延伸、文化品牌塑造等方面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希望宇达公司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树立文化品牌,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

  徐广国对我市民营经济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把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作为重要任务,引导民营企业家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继承发扬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和衷共济、务实经营、经世济民的“晋商精神”,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创新力度,持续延伸产业链,辐射、影响、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有效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要关注、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不断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畅通反馈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积极探索民营企业参与全省转型发展的新路径,在助推全省转型发展蹚新路上作出民营企业新的贡献。(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