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盐湖区实验幼儿园:调整接送时间 增设兴趣社团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4 09:29

  “幼儿园里开设了多个艺术社团,培养丰富了娃娃们的兴趣爱好。同时,将接送时间合理调整,也极大地方便了上班族接送孩子。幼儿园这一连串实事,确实办到了家长的心坎上。”近日,在盐湖区实验幼儿园门前等待孙子放学的市民牛新胜说。

  在市委教育工委、盐湖区委安排部署下,盐湖区实验幼儿园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学党史、立足岗位办实事,努力为教职工、家长以及孩子们解难题,真正把“办实事”的成效体现在家长和孩子们的需求之上。

  该园组织优秀教师,为孩子们开设各种兴趣社团。“目前我们开设了十多个兴趣社团,包含蒲剧、剪纸、水墨画、书法等。孩子们参加这些活动,既增长了见识、丰富了各种认知,也让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与发扬。”该园园长李艳丽说。

  据悉,为方便上班族接送孩子,该园还将孩子们来离园的时间作了调整,所有幼儿每天可提前10分钟来园,下午离园时间整体推后20分钟到半小时。确实接送不方便的,孩子来离园的时间还可以灵活。

  “孩子上幼儿园,过去一直是爷爷奶奶接送。时间调整后,我也可以接送,更方便与孩子交流。”在市直一单位上班的学生家长张先生对幼儿园这一举措赞不绝口。(记者 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