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新绛:问卷征民意 真情办实事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4 09:23

  近日,新绛县通过各种县级传媒,向全县34万群众公开征求“急难愁盼”问题和建议,着力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新绛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办好10件实事:一是改造气象路、井队路东巷等19条小街小巷;二是优化8条公交线路,设置14个公交站点,安装更新28个公交站牌;三是新建改造4个城区小游园;四是建设改造4个停车场;五是建设80个充电桩;六是在县城建成区新建5座公厕;七是新建改造90个农村卫生室;八是建设10处农村日间照料中心、两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九是实施1400名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技能培训;十是送戏下乡100场。

  新绛县为了解决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就业创业、医疗卫生、医保社保、教育文化、住房交通等方面问题,通过新绛新闻、名城新绛、智慧新绛等媒体和微信公众号,向全县群众发出公开信,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群众可以向涉及部门和所在镇、村(社区)反映,也可以向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该县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确定为全县工作重点,并下大力气跟踪解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卫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