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二支部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4-13
  • 11:5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二支部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2021

  为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2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以“创新服务,推进‘放管服’改革”为主题,组织盐湖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盐湖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倾心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进行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

  在活动现场,盐湖管理部工作人员向前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干部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页,现场解答职工提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方面的各类问题,面对面指导办事群众下载使用“运城公积金”手机APP、“运城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等网上业务办理软件,加快推动住房公积金主要业务“网上办”、“掌上办”。通过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为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