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3 09:05

  为深入贯彻落实“项目建设年”安排部署,加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再提速,4月8日,副市长崔元斌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

  会上,正威新材料、清控科创、北方铜业等7家企业提出土地、供电、产能置换等14个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作了解答和承诺。

  崔元斌指出,要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把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之举抓紧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干快上,提高预见性,增强主动性,建立问题收集、解决、督办的长效机制,掀起扭住项目大干快上的热潮。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施策,围绕重点项目投产达效,完善全周期要素保障机制。要坚持结果导向量质双升,狠抓落实,争先进位,实现项目越招越全、越来越多、越建越快。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再上前一步,再主动一些,为企业办实事,为项目解难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合力。  (李 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