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来运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3 09:15

  4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主委李青山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运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市领导张润喜、董旭光、陈竹琴、张东婷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李青山一行先后深入芮城县亚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盐湖区凯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家委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召开座谈会议,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企业招商引资搭建平台、提供信息、跟进服务,提出发展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张润喜、董旭光分别汇报了市政协、市政府在助力招商引资方面的主要做法,以及需要省政协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招商引资项目有关情况。

  李青山对我市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意识,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围绕“六新”突破,坚持项目为王,多渠道、多层次、多方式开展招商引资,为项目落地牵线搭桥、提供助力。要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家委员投身项目建设,为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