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我市部署加快航空口岸正式开放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10 10:35

  为加快构建开放高地,全力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服务发展平台,4月7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加快航空口岸正式开放建设推进会。

  崔元斌指出,构建开放高地是落实“三个高地”战略定位的关键一环,口岸开放是构建“开放高地”、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口岸开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挂图作战,到点验收,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一次过、高标准、出亮点”地通过市级初验、省级预验、国家验收,并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口岸查验设施购置招投标工作,确保运城边检站顺利入驻、挂牌运营,推进口岸工作人员勤务用房建设用地的选址工作,确保口岸建设软硬件配备到位。要适时启动“运城张孝国际机场”冠名申报工作,提升运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口岸开放带来的实际成效为建党百年献礼。      (李 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