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委办组织农技专家到田间地头“传经送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10 10:32

  4月6日,市委办公室邀请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副研究员刘秀丽到市委办公室定点帮扶的平陆县张店镇后滩村,给广大果农培训苹果花期定果调控应用技术。

  在后滩村村民王明朗的百亩苹果示范园,刘秀丽现场给果农们讲解苹果花期定果调控应用技术的作用机理、创新点、技术优势、操作方法,并到苹果树下,结合树上正开的花朵,示范了中心花、边花及腋花芽的保留去除的技术。对于一些果农提出的实际问题,她都一一作了认真解答。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办公室严格贯彻落实中央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方案,按照学习要求、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认真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这次专门邀请农技专家刘秀丽到田间地头“传经送宝”,就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具体行动。据悉,今后,市委办公室将组织更多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在为民惠民利民中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锤炼干部党性,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彰显市委办的担当。     (杨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