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无线电管理局专题调研电信运营企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10 10:3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设台用户排忧解难,4月7日,市无线电管理局组织专题调研组对中国联通运城分公司、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宣传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两家电信运营企业网络发展现状、频率使用情况、5G网络规划建设情况等,并听取两家电信运营企业对我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当前在频率台站设置使用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切实为设台用户解难题、办实事,市无线电管理局将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继续加强与各电信运营企业的交流沟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排查公众通信基站干扰、解决私装直放站等实际问题,确保我市无线电通信安全畅通。       (王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