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删除栏目(暂存)>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关于转发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中小微企业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16:26

  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中小微企业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晋企发〔2021〕20号)文件要求,做好我市2020年度中小微企业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奖励资金申报工作,鼓励中小微企业进行规范化股份制改造,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中小微企业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晋企发〔2021〕20号)文件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落实工作。

  2.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对申报股改奖励资金的中小企业组织实地考察和初审,确认企业运行正常并确实委托相关机构开展了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工作;对企业提供的复印件材料与原件进行核对,确保复印件材料与原件一致;结合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对企业改制目的、改制过程和改制结果进行初步评价,在《山西省中小微企业股改奖励资金申请报告》填写相应的审核意见,正式行文向市中心推荐。

  3.申报资料及推荐文件一式三份于4月20日前报送市中心规划财务科。

  联系人:马锐

  电 话:15525883971

  邮 箱:ycszxqyj@sina.com

  附: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中小微企业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运城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