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和建行运城分行举行篮球友谊赛-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3-26
  • 11:2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和建行运城分行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1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沟通交流,融洽协作关系,3月25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和建行运城分行在市体育馆二楼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和建行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鹏飞到现场观赛并为双方球员加油鼓劲。

  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全力以赴,通过巧妙传球、华丽突破、完美配合、强悍防守,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整场比赛充分展现了球员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篮球比赛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中心与建行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