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脱贫攻坚
“我帮老乡销年货” 夏县专题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8 16:00

  1月15日,夏县召开“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市直驻村帮扶工作队及该县工商联、供销联社、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扶贫办、总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供销联社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力度支持消费扶贫的实施方案》,通报上年度“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我帮老乡销年货”已成为帮助农产品流通、精准配置供应链和匹配供销两端的长效举措,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继续压茬推进,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交上亮丽的成绩单,作出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该县供销联社、财政局、扶贫办、总工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五单位联合发文,进一步倡导“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工作。(薛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