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水利局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5 10:4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改进机关作风,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精神,以良好作风推动水利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由水利局党组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建设工作。

      为使工作顺利开展,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局作风建设月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作风建设月日常工作。

      本次作风建设活动,重在抓好“四个结合”,即作风建设月工作与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紧密结合,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紧密结合,与开展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确保作风建设月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芮城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