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运城经开区税务局成功开具全市首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非税收入完税证
发表时间:2021-01-06 12:15

      1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霞及市局社保及非税科、市人防部门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大厅税务窗口对新划转非税收入征收工作进行指导。

      乔霞一行详细了解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四项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准备及系统测试情况,对该局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划转工作有序推进和平稳落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该局人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使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切实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和高效。

      在政务大厅办税窗口,乔霞与前来办理税收业务的纳税人亲切交谈,了解相关涉税(费)业务的办理时限及流程,以及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自助办税区运行情况进行指导。乔霞还与现场人员共同见证了全市首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非税收入完税证的开具及第一笔非税收入的征收过程。

      为确保非税收入平稳划转,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凝聚改革合力,坚持部门联动,积极加强联系协调,在市局指导下认真开展费源摸底调查,准确掌握非税收入情况,组织进行系统上线测试,确保了四项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的平稳过渡和如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