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在“墩苗”干部座谈会上强调: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3 09:59

  1月1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墩苗”干部座谈会时强调,要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为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乘势而上书写运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市领导李浓、乔登州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13名在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岗位上“墩苗”的干部,结合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墩苗”期间的收获、体会和感悟。

  丁小强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墩苗”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各位“墩苗”干部没有辜负组织期望,主动扎根基层,迅速了解情况,积极投入工作,角色转换很快,在基层工作中经受了锤炼、不断成长,为推动所在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丁小强强调,要扣好对党忠诚的扣子,做到政治过硬。把加强政治历练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上下足功夫,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地位。要打牢干事创业底子,做到本领过硬。珍惜难得机遇,深入基层、实际和群众,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和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强化历练,向实践学、向群众学,补齐能力短板,做到学以致用,掌握做好基层工作的“金钥匙”,切实提升做好“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做到业绩过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直面疫情防控、社会治理、扫黑除恶、革除陋习等方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切实增强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局面的能力,练就担当任事的宽厚肩膀。要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做到作风过硬。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自觉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决守住底线红线,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依法公正有效行使权力,真正做到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