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与运城职业技术大学顾问委员会专家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1 09:38

  1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与运城职业技术大学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原校长顾秉林,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雒建斌、邹志刚、欧阳明高,中国工程院院士郑静晨,日本工程院院士高伟俊等座谈,就加快运城高等教育发展、提升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办学水平进行了广泛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座谈。

  丁小强对运城职业技术大学顾问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院士专家给予运城职业技术大学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发挥比较优势,坚定不移走校企共建共创共享、产教融合发展之路,培养了大量社会急需的应用型技术和技能人才,在2020年升格成为山西省第一所职业技术大学。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知名专家院士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升格,对办学方向、人才培养、办学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董事会怀着高尚的教育情怀,聘请组建高水平的专家顾问委员会。希望各位院士专家积极参与运城职业技术大学重大发展战略、重要建设问题、重点建设项目的决策咨询,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指点方向,助力学校早日成为一流职业技术大学。

  顾秉林表示,顾问委员会的院士专家们涵盖了物理学、材料学、机械工程、汽车制造、建筑能源、医疗等方面。顾问委员会将发挥优势,聚合资源要素,与地方、学校一起努力,真正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的职业技术大学。(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