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水务局志愿者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发表时间:2021-01-05 11:18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12月31日上午,运城市水务局志愿者来到运城市中心血站,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志愿服务支队二大队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凛冽的寒风,冷却不了大家的奉献热情。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完成登记填表、采血化验等前期准备工作后,体检合格者来到献血台前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有的同志因为出现晕血症状而坚持献血,有的因为化验不合格无法献血,感到遗憾,有的因为没拿身份证而返回去取,再跑回来献血,整个献血活动充满了温暖与感动。

  无偿献血,关爱生命。此次无偿献血我局志愿者们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水务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展现出水务人互相帮助、与人为善的志愿精神,同时也为促进全社会和谐进步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