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工会开展“情绪管理”专题讲座-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12-28
  • 17:5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工会开展“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2020

  为了不断提高职工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缓解职工的心理压力,促进职工心理健康,12月25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邀请运城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心理学方面的专家杨柳,开展了以“情绪管理——看见情绪,掌握人生”为主题的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在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互动游戏“拍拍操”的热烈氛围里展开,杨柳老师围绕当代人普遍存在的情绪问题进行授课,详细介绍了现代人群情绪的特点、产生的原因、主要表现症状,结合身边真实的事例讲解了产生焦虑的危害和后果,并为职工提供了一系列减轻焦虑和压力的方法,鼓励职工进行自我调节,学会与人沟通,净化心理,积极健康生活,轻松愉快工作,及时遏制心理病变的不良苗头,真正培养树立心理健康的观念。

  本次讲座,职工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后感到轻松和释然,并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要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驾驭自己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