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稷山县审计局多举措促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稷山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2-23 10:54

  

  2020年,为适应新形势,切实做好审计工作,稷山县审计局多举措促审计提质增效。 

  一是强化制度建设,促审计质量提升。2020年5月,运城市审计局编写《审计业务制度汇编》。该局以此为依据,规范审计程序,落实审计业务制度,层层查漏纠错。

  二是强化依法审计,防范审计风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计工作各阶段程序应合法化,控制审计过程,优化审计程序,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审计队伍法治意识。

  三是强化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每周一、周三单位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讨论业务知识,探索完善新形势下审计的思路与方法,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周五听取各股室工作汇报,由班子成员进行点评,从而在全局形成了“论业务、促提升”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