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12-22
  • 08:29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2020

  12月1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文玲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张军同志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文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积金中心新任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做表态发言。市公积金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军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就今后工作做出表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规范发展,进一步强化业务本领。加强学习业务知识、政策法规,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工作,聚焦职工办事难点、堵点、痛点,推动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干部职工;三是坚持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团队力量。坚持民主集中制,当好班长,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四是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敬畏权力,守住底线,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不过“防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接受社会各界公开监督。

  黄文健指出,市公积金中心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基于中心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在杨德才同志的带领下,勠力同心、勇担使命,公积金业务指标成倍增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规范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张军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自我要求严格,到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是合适的,是符合发展需要的,同时对市公积金中心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自觉提高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严肃端正的政治态度和统一有序的实际行动确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二是团结互助,形成工作合力,继续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再提升;三是加强管理,提升工作标准,不负时代和人民的重托,为我市干部职工“住有所居”贡献更大力量;四是廉洁自律,弘扬优良传统,争做廉洁从政的模范表率,继续保持住房公积金系统的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