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永济管理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12-15
  • 17:1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永济管理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

2020

  12月15日,永济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运城市委讲师团宣教科科长罗楠楠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领导、“大国远景”“联系千万”“小我未来”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今后将立足本职,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求质求是,为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