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闻喜管理部进企业宣传政策 圆梦职工安居梦-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12-09
  • 17:0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闻喜管理部进企业宣传政策 圆梦职工安居梦

2020

  闻喜管理部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持续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12月2日至12月8日,连续7天我管理部到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就“建龙·龙祥苑”住宅小区员工购房进行政策上门服务。

  通过“送政策进企业”服务,我管理部员工立足职责、服务地方经济、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政策,由“坐等上门”变“主动上门”,不仅解决了职工心中的疑问,也有效解决了职工家庭购房资金需求,得到了企业及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管理部将始终秉持“及时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窗口前移、服务下沉”的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进企业”、“下网点”等宣传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实现人民群众“住有所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