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020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1 14:24

       2020年11月15日至26日,经过两期12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学习,市队2020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全市共有160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王小成队长指出,在全市各项行政执法工作收尾关键时期,组织此次执法业务骨干培训,充分体现了市局、市队重视程度和这次培训工作必要性、重要性。只有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才能适应综合执法改革的新形势,才能具备规范执法、全面履职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才能跟上依法行政、依法治国的新时代。

       培训班邀请了省各部门领导、专家和教授讲课,运用多媒体技术,精心制作课件,授课内容直观全面易懂,内容紧紧围绕执法业务,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性可操作性强。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学到了“强化业务、提升能力”新知识,增强了同志们做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行为规范能力,共同把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开创全市交通执法能力水平提升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