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行政审批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集中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10-28 10:00

10月21日至23日,行政审批局以支委会和党小组的形式,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集中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改革不彻底,事项划转不到位,运转不顺畅”、“工作人员服务不优,态度冷硬横”、“故意刁难企业群众、吃拿卡要、雁过拔毛”、“干部职工作风漂浮、行为自由散漫、工作纪律松弛”等8个方面30种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不绕弯子、直面问题,指出了自身存在学习主动性不够、创新意识不强、工作热情不足、服务意识淡薄、纪律作风不实、业务技能不精等问题;剖析原因归结于思想重视程度不高、理论学习不够、业务钻研不多、工作方法简单等方面。最后,党员同志们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不断树牢宗旨意识,不断深化“店小二”、“保姆式”服务;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主动创新作为,想办法为企业群众解难题、办难事;要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充分释放“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红利等等。
行政审批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陈拥军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是一次自我革新的党性历练,更是一次纪律大整顿、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他指出,行政审批局作为服务部门、窗口单位,要以这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为契机,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逐项整改、逐条落实,特别是办事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我们要第一时间整改并进行解决,真正做到抓整改、补短板、见实效。最后,在抓纪律作风的同时,要聚焦党支部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包联的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秋冬季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撰稿:李欣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