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履职尽责转作风 党员带头作表率”党性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09:53

    10月23日上午,行政审批局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赴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履职尽责转作风、党员带头作表率”为主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结合行政审批服务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围绕市委给开发区提出的争做“四个表率”、紧扣“三个主定位”的要求,针对个别干部职工存在的纪律作风不严、底线思维不强、党性修养不高、服务群众不优等,开展的一次党性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回忆了党的光辉历史,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革命事迹,参观了不同主题的文化长廊,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宣传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一集——《期盼与承诺》。活动最后,四个党小组分别选派一名党员代表围绕履职尽责、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个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特别是要结合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专项整治8个方面30条问题,不断进行自我革新、自我完善,树牢宗旨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尽职尽责、主动出击、担当作为,真正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审批高效、群众满意的审批服务队伍。        
撰稿:李欣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