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与浙江宁海县开展人力资源对接洽谈
发表时间:2020-10-28 17:10

进一步拓展我市就业渠道,开发省外优质就业岗位,促进各类劳动者稳定就业,10月22日上午浙江省宁海县人社局周必正副局长带领宁海县重点用工企业一行7人到我市开展人力资源交流对接。市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景鸿、就业援助科科长李雁学及我市4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景鸿介绍了运城市情、人才引进政策、劳动力转移就业现状及我市对外出务工人员开展关心关爱服务等情况,并对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宁海县人社局对当地新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人力资源需求情况进行介绍。

经过双方洽谈交流,达成一致意向,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深化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实现两地人力资源信息共享,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