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王建军在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时指出 创造更多更新的“经开速度”和“经开效率”
发表时间:2020-10-23 10:25

10月2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一行深入到中瑞汇机械设备制造、其龙高端包装新材料研发等项目工地和中小微企业园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由山西中瑞汇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工业微波干燥设备及新型化管材项目自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王建军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设备安装、道路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在其龙高端包装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工地,王建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并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全力加快设备调试,早日实现投产达效;经开区中小微企业园区项目自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入驻了鹳雀楼服饰、奥科远电器、鑫华翔环保监测、创大汽配、明收食品、北航光伏等一批中小微企业。该园区项目建设工地上,机器轰鸣、吊塔林立,拉土车、挖掘机络绎不绝,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场面。王建军一行实地了解了各个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建军在调研中要求,各包联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针对企业项目建设需求,搞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针对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做好协调解决,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围绕项目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创优发展环境,创造更多更新的“经开速度”和“经开效率”,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撰稿: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