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优化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进军资本市场
发表时间:2020-10-22 10:23

为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推进企业进军资本市场,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围绕“大力发展直接融资,培育孵化上市企业”的安排部署,10月2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金融部和招商投资促进部联合举办“企业股改挂牌上市政策解读及银企合作发展培训会”,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企业进军资本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会上,中国银河证券山西分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张少卫讲解了企业股改、融资、上市三部曲,对如何进行股权设计,如何在不同发展阶段登陆符合自身条件的资本市场,如何通过资本市场融资、融智、融资源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帮助企业规范财务管理,提升发展能力,争取资本市场支持和政府奖励资金。邮储银行运城分行小企业金融业务产品经理王鹏飞结合银行信贷政策从银行能做什么、企业需要什么、如何申请贷款三个方面对银行重点金融产品进行推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银行抽贷等难题,竭诚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会后,参会企业和专家进行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获益良多,下一步要积极对接金融机构,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开发区财政金融部和招商投资促进部将组织更多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促进更多优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为经开区优化经济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