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运城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在全市推广分享
发表时间:2020-10-22 10:22

10月21日晚,在由运城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基层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党建沙龙的形式与学员一起分享交流了如何强化园区非公企业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实践与探索。

分享交流中,主讲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孙变林与经开区非公党委副书记赵睿智、大运集团党委委员李军、华润雪花啤酒运城分公司党办主任权晋华、山西同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智社阳等经开区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围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观念更新难、基层组织组建难、党员管理难、活动开展难、作用发挥难等方面如何破解;在抓非公企业党建标准化建设中,采取了哪些刚性措施;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中如何做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如何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子;非公企业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有哪些新的做法和亮点以及通过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开区取得的成果和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分享。

此次培训得到了到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对非公企业党建标准化建设有了更清晰的理解,要把这次培训的收获转化为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动力和实际行动,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成为优秀的党建工作者,为推动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