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水利部移民司对我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20-10-27 16:30

        10月24日至25日,水利部移民司副司长赵晓明、后期扶持处副处长殷海波一行到我市调研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产业扶持工作。省水利厅移民处处长马禧、水库移民中心刘永进,市政府副秘书长畅满增,市水工程移民事务中心主任鲁秋庚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芮城县、垣曲县实地察看,并与县、乡、村基层干部及移民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对我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我市重点打造的移民就业园、产业园、果品加工、农业产业扶持项目及美丽移民村建设等亮点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运城市的水库移民产业扶持形式新、做法实、力度大、效果好,值得向全国推广学习。同时,调研组听取了县、乡、村基层干部及移民群众代表对“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的需求,从水库移民“十四五”规划及产业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为我市水库移民增收和持续发展提供了科学遵循。

来源:市水工程移民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