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春雨行动”现场招聘暨直播带岗活动 2020年10月25日早9:30现场直播
发表时间:2020-10-20 15:45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作为稳就业工作重中之重,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25日在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盐湖区河东东街市体育馆一层)举办运城市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春雨行动”现场招聘暨直播带岗活动。

此次活动由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山西灵通资讯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现场提供招聘展位200余个,就业岗位5000余个,同时开展“职邀你来 圆梦扬帆”直播带岗和优秀创业项目直播展示,“直播带岗 走进民企”同步直播,网络招聘同步举办。直播通过《今日运城》APP、今日运城官方抖音号、运城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平台发布、运城广播电视台官方快手号,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等各类求职者积极关注参与。

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