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闻喜县成功举办2020年“春雨行动”就业扶贫暨秋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0-10-21 15: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要求和县委“1146”发展战略,进一步缓解我县企业用工紧、人才缺的局面,促进以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为主体的各类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2020年10月20日上午,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人民广场举办闻喜县2020年“春雨行动”就业扶贫暨秋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现场共有山西建龙、闻喜牧原、银光镁业、八达镁业、际华3534、大象农牧等6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与,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000余个。本次招聘会设现场招聘、线上网络招聘、出国劳务输出、职业技能培训登记、退伍军人政策咨询、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六个区域。据统计,招聘会入场人数3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12人(中专以上学历463人),线上网络招聘会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165份。

此次招聘会由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闻喜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团县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妇联、县总工会、闻喜在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