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争做爱岗敬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4 17:30

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10月9日下午,万荣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争做爱岗敬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现场交纳党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小组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对照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研讨制定落实措施,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同时党费和考勤等内容进行公示

最后,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对党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爱国精神,积极工作,争做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和谐稳定、优化环境、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模范,在纪律和作风上做表率,保证机关风清气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