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水利局开展“红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4 17:25

10月9日,中共新绛县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群众代表及基层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第三章;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党员代表围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深入具体的谈了感悟体会。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坚强有力》微视频,传达了县直工委印发的《深入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方案》及《关于以创新提升党支部活力、战斗力的通知》,为下一步推进支部党的建设提供了遵循。会议还通报了支部党务工作情况,特别对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APP平台中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了集中表彰,并对未完成任务的提出了批评意见并要求立即改进。

局党组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后提出:支部此次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发动好、人员结构好、精神状态好、程序把握好、研学准备好,紧紧围绕中新思想,体现了水利特色。下一步的活动中,要着力解决好庄重性的问题、严肃性的问题、灵活性的问题、针对性的问题和统一性的问题,各基层支部要以此为标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形成上下顺畅,指挥有力的体系;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增强身份感、荣誉感、使命感;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党组织要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争先进位、竞进有为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新绛“三五”发展的实践之中。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来源:新绛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