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审计组开展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万荣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0-01 08:25

  

  9月7日下午,万荣审计组全体党员及非党同志共8人参加临时党支部开展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孔春霞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3年以来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批示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讲话精神以及《运城市审计局审计项目现场管理办法》。

  审计组全体同志表示,一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意识,审计过程中时刻注意节俭,避免浪费现象发生;二要在审计过程中关注并揭示浪费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三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王继宏局长在医保基金审计培训动员会的讲话内容,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