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 组织开展2020年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18:26

  为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意识,营造“做诚信人、走诚信路、乘诚信车”的浓厚氛围,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于10月12日在南风广场集中开展2020年信用交通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我局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市海事服务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总公司等单位,围绕“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政策解读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信用交通手册、诚信小故事、失信联合惩戒案件、守信手提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关于诚信的规定等资料,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详细讲解创建“信用交通省”相关政策法规,并同群众互动交流,认真回答群众咨询。

  

  各下属单位工作人员深入车站、公交、出租等企业一线,走进基层群众进行宣传,积极倡导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中自觉践行诚实守信,进一步引导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和广大群众增强诚信意识、守信意识,并将诚实守信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努力为建设信用交通、构建信用社会作出积极贡献。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进行政策宣讲、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