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审计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0-12 15:11

  在全国第18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芮城县审计局开展了以“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局长郝永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沿永乐北路、古塔路至中心公园开展“保护环境,助力‘三秋’工作”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中心(好人)公园,参观了以道德模范、好人榜样为主题的善行义举展示牌,培育广大干部职工崇德向善的良好风气。

  

  通过LED屏播放《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标语,使公民道德规范和文明意识深入千家万户。

  

  9月21日,组织开展“道德讲堂”,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

  

  通过活动的开展,审计人员的思想觉悟及道德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爱岗敬业的精神有了大大增强,起到了品悟道德、净化心灵、升华思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