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主动跟进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9-28 10:23

  近期,运城市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跟进市委市政府2020年重点工程建设,派出专项检查组对中心城区17条道路提升工程实施了跟踪检查,重点关注工程进展和资金支付等问题。

  检查组根据审计机关的工作安排,对中心城区道路提升改造,进行了从项目立项到资金管理、招投标、施工等多个环节的全过程跟踪检查,特别关注了隐蔽工程验收环节,现场见证了质检部门的取样过程。

  针对道路提升工程项目进展快,审计现场点多面广、时间紧的实际情况,检查组实行白天现场跟进,晚上集中研讨的方式,用最快的时间摸清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将关注点延伸至雨污分流、供热改造等项目。截止目前,检查组就“项目资料收集不及时、统筹协调不足,部分道路施工进度慢”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由项目建设单位及时将有关问题反馈给各参建单位,并督促立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将项目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精品工程。